播报04月25每日电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篮球资讯07月19日宣 近日ESPN名记Zach Lowe称受限制球员卡梅隆-托马斯是个球霸:"有个关于卡梅隆-托马斯的共...
2025-07-19篮球资讯07月19日宣 今日,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在做客《PHNX Suns》节目中谈到了太阳队。Siegel表示...
2025-07-19篮球资讯7月19日宣 昨日,印第安纳狂热球星凯特琳-克拉克自宣将不会参加本周末的WNBA全明星赛和三分大赛。据...
2025-07-19篮球资讯7月19日宣 7年前的今天,莱昂纳德离开马刺,转投猛龙。2018年7月19日,马刺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交易至...
2025-07-19